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航空三院校动力学院院长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125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H10层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航空三院校动力学院院长联席会会议,中航发动机人力资源部沙琳副部长、北航、南航、西工大三校动力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行业人才培养和高端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三航校分别介绍了开展的学历教育和行业培训的设想和目前进展情况。通过沟通,三航校表示,希望中航集团在三院校建立校内实验实训基地,并希望集团统筹考虑开展培训,形成三院校联动机制,将再教育和继续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建议建立联合工作组开展此项工作。

沙部长表示,发动机公司已经做了统筹的人才计划,目前定位三个层次的培训,涵盖发动机公司需求;对系统级和面向前沿的培训,存在生源问题,需要三院校联合中航大学,统筹考虑,针对不同的需求开展系统培训。

与会人员还就重大基础设施及基础问题进行了研讨。计划依托协同创新中心组成联合团队,以专项论证的基础问题作为参考,提出10个前沿问题和10个制约问题,组成联合团队,深入开展研究。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