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和中航工业发动机协同创新合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8日,中航工业发动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协同创新合作推进会在唯实国际交流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中航工业发动机总经理庞为、分党组书记陈锐、特级专务张健、经理部部长苏萍、计划部部长韩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沙琳、科技部业务经理王英杰、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许杰,我校张军副校长,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唐文忠,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部处、院系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主持。

我校张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协同创新中心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国家人才需求、打造国际化平台,同时要为航空工业服务。双方应抓住战略机遇,在人才、学科、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中航工业发动机庞为总经理就北航长期以来对集团提供高端人才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原则,在明确责任主体的基础上,把合作做实。

最后,双方代表就之前签署的《航空发动机基础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国家试点学院共建协议》展开探讨,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