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参观沙河新空间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928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及书记、学院青年引进人才、气动热力国防重点实验室各方向负责老师们等一行50余人集体到沙河国家实验室大楼(二期)现场参观了学院在沙河新的办公和实验空间,包括二期的A座和B

动力沙航

动力沙航

老师们详细咨询了楼宇的层高、承重、面积、功能等信息,为下一步设计具体分配和使用方案做好准备。





临近结束,老师们还参观了国家实验室大楼(一期)部分已经装修改造完成的实验室,教师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