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举办首期发动机专业入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513日上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航工业集团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发动机专业入行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M102教室隆重举行。

中航工业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沙琳副部长、许杰人力资源主管,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兼先进航空发动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丁水汀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强教授、副院长杨晓奕教授、研究生指导主任宋西镇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强教授主持。会上中航工业发动机控股械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沙琳副部长讲话,对与北航合作联合举办的航空发动机入行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位同学珍惜这次难得的深造机会,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学业。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