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力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动力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9月6日上午,动力学院党委书记闫晓军、党委副书记方志、本科教学院长助理孙大坤,以及本科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到沙河校区一、三、四公寓走访慰问同学们,深入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搬家情况等,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疑惑困难问题等。

走访宿舍交流时,闫书记代表学院欢迎2019级同学们进入动力学院大家庭;悉心询问了各年级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刚搬完宿舍情况等,嘱咐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方老师、孙老师等询问同学们的选课情况、开学准备等,叮嘱同学们新学期要做好个人的学习规划,准备好第二天的开学上课,嘱咐同学们认真完成疫情防控流程工作。

  

各年级班主任在本班小班长的引导下,走进本班同学宿舍,和同学们热情交流,同学们积极地分享疫情在家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班主任叮嘱了学习、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安排,9月4日至6日动力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在沙河校区进行内部宿舍调整搬迁。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搬迁宿舍和进行疫情防护,学院前期全面了解学生个人具体情况以及打包物品数量,为同学们发放了搬家箱子、编织袋、宿舍消毒清洁物资,以及搬迁小礼物西瓜。

   

   

   

新学期开始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心系每一名动力学院学子的学习成长,祝愿同学们新学期更上一层楼,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实后盾!

快速链接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南三街9号   电话010-61716819